猛士满载4人可攻克30度的坡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4:33 新浪汽车
猛士满载4人可攻克30度的坡度(组图)
引擎舱各部件采用超强防水标准,达到1米以下浸渍要求

猛士满载4人可攻克30度的坡度(组图)
这是30度角的坡度,看起来以及功能非常的陡直。

凭借手刹可以停留在60%的坡中,而一般的车辆只可以提供18%坡度的手刹驻停能力

强劲的牵引力轻松攻克60%的坡度

  攻克60%的坡度

  四轮汽车可以最大的爬坡度是多少?45度,45度真的已经是极限中的极限了。你现在看到的是襄樊试车场内60%的坡度,即30度。装载V8引擎的双排猛士将满载4人攻克这个坡度。其实对于猛士来说,这也是相当轻松的。

  Humvee也许可以顺利攻克大于30度的坡度,但是猛士有另外的绝招。它可以在漫长的途中利用手刹停留在60%的坡中,而一般的车辆只可以提供18%坡度的手刹驻停能力。

  也许你会说包括路虎,Q7在内的很多量产车都可以完成这个科目,并且更没有风险,但那是一系列电子化程序的作用。猛士除了ABS,ASR之外没有任何的电子系统,这是战争的需要,也是车辆最佳稳定性的需要。在极端恶劣的自然环境下,机械才是最大的保障。

  关于民用版

  有一个问题大家肯定都很关心,

东风汽车是否会推出民用版的猛士?售价又会是如何?也许未必会批量生产,但是东风汽车会采取定制的形式向民防,电信,石油,勘探部门提供简装版本的车型,当然也会考虑包括个人用户及军事爱好者的个人需求。以目前的市场售价来说,美国进口原装
悍马
的售价为120万,购得一部国产Humvee的价格应该是远低于这个价位。而且(Hummer)悍马已经纯粹民用,在它身上已经没有太多的humvee的气息,而猛士显然更容易博得大众的情感认同。近乎100%的国产率,不输于原版Humvee的性能,同样刚强的车身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