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AE公司推出新型战车 英军计划采购4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1:13 人民网
英国BAE公司推出新型战车英军计划采购4000辆
SEP战车分为轮式推进和履带推进两种类型。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3月30日讯 英国BAE系统公司日前展示了其研制的8×8轮式SEP新型装甲战车。

  这种新型战车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是英军“未来快速反应系统(FRES)”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SEP战车为轮式推进和履带推进两种类型。根据所配装备的不同,该型战车可执行各种不同的任务。其出色的装甲防护能力可以保护车内乘员免受炮弹碎片和轻武器的伤害。

  按照计划,轮式的SEP战车将于2011年投入批量生产。英军的采购总量预计将达到4000辆。(范尧)

  编者注 SEP为Splitterskyddad Enhetsplattform, or Modular Armoured Tactical System的缩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