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BAE系统公司与智利签署3艘23型护卫舰保障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0:2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BAE系统公司2006年11月22日报道] BAE系统已经与智利签署了一份合同,用于为已经转卖给智利海军的3艘23型护卫舰提供保障。保障合同涉及3艘23型护卫舰前往智利之前在英国水域的保障工作。此份英国保障合同是由BAE系统公司海军事业部的总经理奈杰尔和智利海军中将胡安,在第一艘23型护卫舰正式命名和转交仪式上签署的。

  奈杰尔称,“合同的签署意味着当23型护卫舰在英国水域时,BAE系统公司将为其提供有价值的保障。这也是护卫舰在入役智利海军之前,我们为其开发的全保障解决方案中重要的第一步。”

  在2006年10月BAE系统公司和智利造船与维修公司ASMAR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备忘录。谅解备忘录规定了当3艘23型护卫舰在智利服役时,两家公司合作为23型护卫舰提供保障的具体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