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BAE系统公司为台风战机提供防御辅助子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0: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2月11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获得微波模块供应合同,该模块将构成欧洲战斗机"台风"防御辅助子系统(DASS)。由SELEX传感器和机载系统(S&AS)英国公司授予的该合同价值约为400万英镑。根据合同,BAE系统公司综合系统技术部(Insyte)将为电子干扰(ECM)和电子监视(ESM)子系统提供部件,该子系统将作为"台风"战机防御辅助系统的关键部分。DASS使"台风"飞行员具有作战中对座舱外威胁环境进行监控和反应的能力。该系统能够全自动运行,无需飞行员操作。该合同为BAE系统公司位于普斯茅斯的工厂提供超过2.7万人小时的工作机会。(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