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为伊拉克生产20辆轻型装甲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35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BAE系统公司2006年10月23日报道] 美国陆军坦克机动和装备指挥部日前授予BAE系统公司780万美元对外军售修订合同,交付额外的20辆伊拉克轻型装甲车。

  BAE系统公司作为主要合同商,与子合同商防护公司一同制造、测试伊拉克轻型装甲车(ILAV),并提供后勤支援。这些ILAV将交付给驻扎在伊拉克的美国陆军,为其提供防护。

  4×4ILAV采用V型外壳,能够保护成员免受爆炸物的伤害。本次合同是今年5月378辆ILAV采购初始合同的修订。整个合同价值4.454亿美元,共1050辆,计划于2007年5月完成交付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