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为美国空军生产攻击吊舱测试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3:2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西部防务》2006年10月31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被美国空军的F-15、F-16、 和A-10生产电子攻击吊舱测试装备。价值330万美元的电子攻击改进航空中间站(Electronic Attack Improved Avionics Intermediate Shop,EA-IAIS)合同,是一个将全面研发测试装置转变到可测试ALQ-131和ALQ-184电子攻击吊舱的生产预备站。

  吊舱对作战飞机和机组人员提供自我防护,使其免受如雷达制导导弹的射频威胁。
对抗舱可选择性的指导高功率干扰台对抗射频发射器,有效减弱敌军的瞄准能力。EA-IAIS是可快速装配的便携式测试装置,它帮助电子战吊舱快速修复,并支持作战飞机的全部任务性能。此外,该设备应用先进的合成方法,在高级电子战技术中集成了射频频谱分析和响应。

  空军电子攻击舱维护组织选择了EA-IAIS作为通用测试设备替代了两部旧的吊舱测试设备。该项目的下一阶段将会生产多达100部的吊舱测试设备。(李雅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