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获得美国陆军授予的COSMIC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0:13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据英国spacenewsfeed网站2006年10月11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获得美国陆军授予的一项价值1.32亿美元的“太空与导弹防御集成能力的概念与运行” (COSMIC)合同。

  BAE系统公司将为美国陆军太空与导弹防御未来作战中心(FWC),提供系统与子系统的集成、工程与分析、操作维护以及原型机和研发支持。如果履行所有的可选合同,十年合同累积价值将达到4.82亿美元。

  太空与导弹防御司令部及外部用户能够利用合同手段进行大范围的系统集成、工程与技术服务,同时为未来作战中心提供从未来概念研发到指挥与控制系统集成的支持。

  BAE系统公司称,希望继续十五年的合作,为未来作战中心提供支持,协助其转变观念增强陆军的战斗能力及联合作战能力。(曲佳 谢慧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