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BAE系统公司将为挪威陆军升级M113装甲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6:5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BAE系统公司将为挪威陆军升级M113装甲车(图)
资料图片:以色列国防军的M113A1装甲车队

  [法国《防务宇航》2007年1月3日报道] 近日,BAE系统公司表示,该公司目前已经收到了一份来自挪威国防采办部门(Defence Procurement Division)的合同,合同总价值达2970万美元,主要是为挪威陆军研制并交付M113装甲车的升级组件。

  根据合同规定,BAE系统公司将主要为挪威陆军提供72套M113升级组件,具体包括72部动力组件、空调系统、承载装置、履带系统,以及后勤维修和备用零部件等。此次的M113升级组件的生产工作将主要在BAE系统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莱拉的工厂内完成,按照预定计划,该项工作将持续到2008年11月。(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仲崇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