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举行大规模军演验证新海军作战大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10:55 青年参考
印度将举行大规模军演验证新海军作战大纲(图)
印度海军卡31预警直升机升空

印度将举行大规模军演验证新海军作战大纲(图)
印度海军航母一侧安装的巴拉克防空垂发系统

  本报特约撰稿 王挺松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新闻社(IRNA)2月26日发自新德里的报道称,印度海军通过在该国西海岸举行的大规模军演验证了新的海军作战大纲。在此次军演中,印度海军使用了新列装的作战装备,如无人飞行器、预警直升机和先进导弹系统。

  刚结束的“TROPEX(战区整备演习)2007”联合军事演习,是印度海军最大规模的年度军事演习。此次演习始于1月30日,投入了印度海军的所有兵力,以及印度陆军、空军和海岸警卫队的重要作战力量。

  印度海军发言人称,“本次年度演习的主要目标是验证‘沿海机动’作战纲要。该纲要的目的是保证在突发的激烈冲突中,海军能够直接解决(冲突)或有力影响空战和陆战的进程与结果。”

  为了达到该目的,印度海军在此次演习中使用了能够代表海军整体作战能力的先进装备,包括最近采购的以色列无人飞行器、卡-31预警直升机和先进的地空导弹系统,例如以色列的巴拉克(Barak)舰载防御导弹系统、俄式Shtil舰对空导弹系统和克什米尔(Kashmir)导弹系统,以及各式陆地攻击导弹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