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推迟采购新型反潜直升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1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海军推迟采购新型反潜直升机(组图)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提出的备选机型是NH90直升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2月27日报道 由于竞争承包商的反应缺少技术细节,印度可能提出新的采购反潜直升机方案。印度原计划在今后几个月内选择承包商,采购16架反潜(ASW)直升机,根据情况还可能多采购8架。

  目前奥古斯都韦斯特兰公司、西科斯基公司以及印度航空公司与欧洲直升机的联盟,已经于2006年4月提交了建议需求书,竞争该计划。原计划在今后几个月选择机型进入演示阶段,但是印度海军似乎于4月准备提出新的方案。

  奥古斯都韦斯特兰公司提出的备选机型是NH90直升机,西科斯基公司的是S-70B“海鹰”直升机,印度航空公司与欧洲直升机的联盟提出的是EC725直升机,而美国直接提供现役MH-60R作为候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