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俄于今春完成印度海军伊尔38飞机改造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2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于今春完成印度海军伊尔38飞机改造升级(图)
印度海军列装的伊尔38反潜机

  俄罗斯《红星报》网站2007年1月17日报道 2007年春季俄罗斯将完成印度海军5架伊尔-38飞机的现代化改造的合同。己有2架改进后的伊尔-38交付给了印度方面,第3架飞机的改造工作己进入收尾阶段。

  据伊柳申航空联合体总经理B.里万诺夫宣布,第4架和第5架伊尔-38飞机改造完成后将交给印度海军。经现代化改造的伊尔-38飞机的标准使用期限将延长至40年。飞机装备了新型“海蛇”瞄准搜寻系统,包括机载无线电电子综合体、红外瞄准设备、高分辨率雷达。新型瞄准搜寻系统能够发现距离90千米的空中目标和距离320千米的海上目标,并可同时跟踪32个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