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加拿大将获69.7亿美元F-35战斗机项目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加拿大将获69.7亿美元F-35战斗机项目工作(图)
F-35联合攻击机(JSF)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12月12日报道]  昨天在美国国防部举行的一个仪式上,加拿大国防部确定将继续与美国国防部在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项目上合作。加拿大是8个JSF项目参与国中第二个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同意进入JSF项目的第三阶段,即生产、持续开发和后续保障阶段。

  加拿大方面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加拿大继续参与JSF项目将加强与盟国的关系和互操作能力,并将提供一系列利益,例如接触技术和使用数据以及向第三方销售的特权。

  声明说,尽管参与JSF项目的第三阶段并不意味着加拿大将购买该机,但有助于加拿大定义和评估新一代战斗机的需求。据加拿大航空需求主管Burt上校说,加拿大计划采购80架新一代战斗机;JSF在候选机型中领先,其它可能参加竞争的机型包括"台风"、"鹰狮"、"阵风"和F/A-18E/F;招标书可能在2012年发布,2015年订购。

  加拿大工业部当天也与JSF项目研制小组成员洛·马公司、普惠公司和GE/罗-罗公司

发动机小组签署了MoU,同意加拿大航宇和防务工业界参与价值高达69.7亿美元的JSF项目工作。

  加拿大的声明说,上述两项MoU将吸引投资,刺激技术开发,允许创新想法的商业化,并为加拿大带来长期的高质量业务机遇。这些MoU将给加拿大带来的重要航宇技术包括:主要结构件的组装;起落架维修;先进复合材料;高速切削加工;模拟与训练;推进;以及健康与监测技术。(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