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军事纪实》1月11日播出《惊天毒案 下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4:28 CCTV《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1月11日播出《惊天毒案下集》
毒枭落入法网

  11月,两车柚木秘密地进入中缅边境。云南公安边防的侦查员发现,两辆大货车上的二十九根柚木中,装载着二百二十公斤的海洛因。是谁在贩运毒品,毒品又将流向何处?缉毒干警从东南沿海一直追踪到了西北高原,经过几番较量,终于铲除了国内多年来一条庞大的贩毒网络。然而,这批毒品从哪里来?又是谁在幕后进行操控?警方根据毒品的最早来源判断,这极可能是一个境外的毒枭所为。

  二十九根运入中国境内的柚木,牵出一桩二百二十公斤海洛因的贩毒大案,谁才是 “头号” 大毒枭?狡诈诡异、行踪不定,他雇佣军事武装大肆贩毒;剑拔弩张,丛林密布,终级目标究竟藏身何处?四国携手的抓捕行动,又该剑指何方?荷枪实弹,两军对峙,究竟谁能最后胜出?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1月11日周四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