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军事纪实》5日播出中美海军大演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5:27 CCTV《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5日播出中美海军大演兵
中、美海军联合搜救演习,美国军舰驶入湛江港

  2006年11月7日,一支由两艘舰艇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经过七十九天的远洋航行,成功完成了对美国、加拿大、菲律宾三国四港的友好访问,并在太平洋上成功和美国海军举行联合搜救演习后,顺利返回青岛某军港。

  仅仅一个星期后,2006年11月15日的上午,一艘美国军舰驶入了中国湛江某军港,根据两国约定,第二阶段联合搜救演习将在南海某海域进行。

  美国军舰访问中国,闻名于世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随舰同行,训练场上同台比武,双方军中精英有着什么令人惊叹表现?再度合作联合搜救演习中,面对临时设置情况,中美海军能否密切配合?演习最终结果又会怎样?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1月5日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