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军事纪实》1月10日播出惊天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4:22 CCTV《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1月10日播出惊天毒案
派查毒品

  11月下旬,武警云南和广东公安边防通过多天的侦查联合出击,在广州市的一个货场里,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了藏匿在木材中的毒品二百二十公斤。这又是一场漂亮的缉毒战。然而当时在场的人谁也没有想到,此案后来所涉及的范围之广、毒品数量之多以及案件本身的复杂程度,都远远超过了他们的想像。一起跨国特大贩毒案由此初露端倪。

  一批看似平常的木料中,却隐藏着不可告人的巨大秘密,木料背后到底有何阴谋?辗转数千里,四省武警公安边防联合行动,组织严密的庞大贩毒网络,将怎样逐一浮出水面?一场不断升级的较量,一次不断延伸的扫毒行动。毒枭背后的毒枭,圈套之中的圈套,智慧对狡诈,英勇对残暴,谁将是真正的赢家?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1月10日周三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