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军事纪实》9日《和军犬离别的日子 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55 CCTV《军事纪实》

  军犬,作为执行部队作战任务的特殊力量,它们有着快速灵活的突击能力,常常能够完成士兵无法完成的高危险任务。一条训练有素的军犬将担负边防巡逻、执勤、缉毒、搜爆、追踪、抓捕、侦破等重要工作。

  2006年11月1日,距离王新退伍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波波,是一只比利时种的搜捕犬,是王新五年军营生活里唯一带的一只军犬。然而,在即将交接犬的日子里,波波却被意外的咬伤了。这是五年当中从来没有发生的情况。

  他们,是一对亲密的“战友”。五年军营生活,他们之间结下了无比深厚的情谊。明天,他就要退伍还乡,在和军犬最后共度的日子里,还将留下多少故事?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1月9日周二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