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南京军区某陆航团装备新型武装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6:55 解放军报

  去年,南京军区某陆航团探索出“夜间复杂气象突击”等10多种新战法、新训法。面对新年,他们——

  “空中铁骑”转型中展新姿

  -叶建军本报记者朱达

  演兵场回放去年初,一批新型直升机装备南京军区某陆航团,飞机的电子设备、火控系统、动力系统都很先进,但第一次训练抽考就因为参谋人员制定的战法单调而名落孙山。

  为此,团党委“一班人”以强烈的紧迫感抓紧创新战法和训法,梳理总结出“夜间复杂气象突击、多机种协同打击、电磁干扰环境隐蔽接敌”等10多种新战法和训法。他们根据新战机机动性能强、抗电子干扰能力高、武器系统性能优越的特性,砍掉一些低难度、浅层次训练课目,补充创新一批新的飞行训练课目,努力提高飞行员驾驭新型战机的本领,提升团队机动作战能力。

  用新思路指导训练,团队战斗力逐步攀升。去年以来,这个陆航团驾驭某新型直升机成功组织了“伞降机降精确投送”等10余项新课目演练。

  新年度展望南京军区某陆航团团长司启富:被誉为“空中铁骑”的陆航部队,是未来

信息化战争中的一支突击力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紧围绕所担负的作战任务和信息化条件下作战要求,逐步完成数字化转型,建立数字化战场指挥系统;探索陆军航空兵信息化作战新战法,改革创新夜间机降特种作战、多兵种协同打击、预定海域封控搜救等战法;进行复杂电磁环境条件下作战攻防演练,不断提高部队组织指挥能力、火力打击能力、快速机动能力和野战保障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