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我军第一代改进型导弹护卫舰533舰精确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6:55 解放军报

  去年,我军第一代改进型导弹护卫舰533舰采取了“一训一考一讲评”的精确管理新训法。面对新年,他们——

  将精确管理融入训练全程

  -徐纲要本报记者钱晓虎

  演兵场回放这是一次带战术背景的演练。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进行紧急防空疏散演练。警报发出后,533舰却因为主机舱高压气瓶泄漏,主机迟迟不能启动。官兵们立即投入应急检查维修,15分钟后主机终于启动。

  老装备到底还能不能完成作战任务?他们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对现有装备进行嫁接改造;针对过去训练“一锅煮”、训练水平在低层次徘徊的现象,他们组织有关人员对大纲规定的训练标准进行了细化、量化,探索出了“一训一考一讲评”的新训法,把问题讲到细节、点到个人,实现了训练全过程、全要素的精确管理,提升了现有装备条件下的战斗力。

  新年度展望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533舰舰长陆正良:在未来海战中,单舰既有独立作战任务,又是作战体系中的一个单元。在新的一年里,全舰官兵将进一步把握舰艇部队向

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转变的规律特点,加强全功能训练,加大技战术基础课目训练力度,突出训练内容的整体性、综合性、实战性,特别是加强官兵心理素质训练和在各种复杂电磁环境下的适应性训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