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的唯一柴电潜艇海豚号退出现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0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海军国际》2006年10月1日报道] 2006年9月22日,美国海军唯一的柴电潜艇“海豚”号在圣地亚哥海军基地宣布退役。

  “海豚”级潜艇的设计是用来进行研究、发展、测试和评估。它是世界上潜深最大的潜艇,最大工作水深超过3000英尺(914米)。该艘潜艇于1968年服役,是舰队中服役时间第六长的舰艇。“海豚”号艇长165英尺(50米),艇龄38年。

  在2002年,“海豚”号遭受到损坏,在经过为期3年半、价值5000万美元的改装和升级后,于2005年11月重新服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