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成功完成机动登陆平台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8:0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0月23日报道]海军在远离维吉尼亚海岸靠近诺福克的地方于8月份开始进行“海上预置部队(未来)计划”((MPF(F))海上试验,10月13日完成。

  海军的总的目的是继续学习怎样确保车、储备品和人员在海上船与船之间能够例行公事地和安全地转移。将来,海上转移将允许预置船能够迅速地选择性卸货,然后通过接应小船将部队和装备转移到岸上。

  “试验已经提供了基本的信息,他们有助于减轻MPF(F)队获得的风险,” 项目执行办公室负责“支持舰、小艇和小船(PMS 325)”项目管理者帕特里夏说。“MPF(F)是海上基地的关键部分,能够灵活的支持相当于旅级规模部队的规划,并且持续在海上支持他们。在这次试验中我们学到很多东西。”

  试验使用起重机,或者浮上/浮下,舰船和中型滚装船((LMSR)模拟为俩计划的“机动登陆平台(MLP)”和LMSR“面对面”接口。这次试验还在海上测试了自动化的装载和恢复系统,同时初次进行了动力定位试验。

  机动登陆平台(MLP)被设计成和LMSRs、气垫登陆艇(LCACs)有接口,但是其他平台象联合高速船(JHSV)、陆军后勤支持舰(LSV)、登陆艇(LCUs)能够装载时和船相接。

  (任悦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