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研究局评估反水雷数据融合提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22:53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2006年10月16日《海军内情》报道]美国海军研究局正在评审工业部门提出的用于无人传感器和系统的反水雷使命(MCM)数据融合技术概念。

  海军研究局8月31日发布的《白皮书》需求建议应于9月19日提交。

  按照10月11日发布的新的时间安排,所有的需求建议将于10月23日提交,胜出者将
于11月8日左右宣布,合同将于2007年1月8日左右下达,开始会议将于2007年1月22日左右举行。

  该请求提出“改进和功能化技术,通过信息融合提高指挥决策过程”以提高反水雷使命的时间界限。

  海军研究局指出工业部门需要从声纳、光电或磁战术传感器,环境传感器和数据库,战术和学说信息,以及具体任务信息方面编译数据。

  该请求确定了海军研究局的4个一般的兴趣领域:收集融合信息计划、信息的实际融合、融合信息的显示、符合标准数据的共同记录。

  海军研究局在这些一般兴趣领域中还确定了几个特殊的点,包括不完全覆盖领域的计划、代替传统数据收集方法的自适应搜索计划、雷场的边界估计技术、多传感器的数据融合、显示技术。(闫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