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进行全面的系统分析和评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9:54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美国海军进行全面的系统分析和评估(图)

美国海军是当今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海上武装力量。图为“洛杉矶”级核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政府计算机新闻网2006年10月26日报道]美国海军空间和海上作战系统司令部授予SYS技术公司一份价值1100万美元的任务合同,SYS技术公司将提供系统工程学支持。

  作为项目的主承包商,SYS技术公司防务解决方案分部将提供体系结构审查和评估、需求分析以及基于系统和能力的评估支持。

  这将评估美国海军的作战能力和弱点。同时还将通过分析为海军提供一个客观的评估以确保海军所进行的各种工作是否符合美国国家军事战略的要求。

  SYS技术公司的项目小组包括美国系统公司(American System Crop.),布兹·艾伦·汉米尔顿公司,G2软件服务公司,L-3通信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海洋系统工程公司,科学应用国际公司,系统技术论坛公司以及X-Feds 公司。

  2005年,SYS技术公司就曾经进行过对部队网、空间和电子战进行先进建模与仿真以及分析的工作。最新的这份合同是2005年合同的后续合同。(李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