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无人艇计划已进入最后审查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48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网2006年9月28日报道] 美国海军在未来将依靠更多的无人艇,无人艇加入舰队的计划已经进入最后的审查阶段。

  在华盛顿海军船厂9月27日举行的技术演示中,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表示,远程遥控无人艇将于2006年秋季公布。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BAE系统公司和以色列拉斐尔武器发展局组成的联合企业制造的“保护者”无人艇正在处于展示阶段。

  由于采用坚硬的壳体,“保护者”在由任务指挥官和武器指挥官在5英里(8千米)以外的地方进行操控时的速度可能超多35节。它还装备了机枪机座,能够装载50口径机枪、光学传感器和推曳传感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