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十年内将生产1000枚布拉莫斯巡航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34 新浪军事
印度十年内将生产1000枚布拉莫斯巡航导弹(图)

俄印联合研发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和印度计划在今后十年内联合生产大约1000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其中,有50%将用于外销。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俄印合资的“布拉莫斯”公司每年最多可生产100枚新型巡航导弹。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俄印两国用于研制、完善、生产和推销“布拉莫斯”导弹的投资将达到3亿美元。

  印度总理曼莫汗表示,海射型的“布拉莫斯”导弹样品已于9月份送交印度海军,而陆基型预计将在明年交付陆军。目前,“布拉莫斯”公司正在研究将这种导弹与印空军苏-30MKI战斗机进行整合的可能性。按照该公司的计划,每架苏-30MKI战机可携带三枚空射型的“布拉莫斯”导弹。(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