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陆军将于明年部署布拉莫斯面对面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9:01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印度陆军将于明年部署布拉莫斯面对面导弹(图)

印度展示陆基型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合众国际社2006年7月26日报道] 在2007年部署“布拉莫斯”(BrahMos)面对面导弹后,印度陆军将成为世界首个使用超音速巡航导弹作战的军队。

  印度炮兵官员估计,约90个移动发射器可使印度给其对手产生强大的战略威慑。“布拉莫斯”导弹由四个发射器组成,发射器可在30秒内同时投放12枚攻击不同目标的导弹。其中单一的发射器还可以独立运行,在提供战术灵活性的同时也难于被探测到。

  印度专家表示,“布拉莫斯”比美国的“战斧”巡航导弹更为优越。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的科学家正在研发一种潜射型“布拉莫斯”导弹。空射型“布拉莫斯”可由“苏霍伊”-30发射,比陆地型更加小巧轻便。

  在成功试射地对地样弹后,印度陆军已经批准生产陆地型“布拉莫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