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强台风“西马仑”移向西沙 对珠海航展影响不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2:1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广州10月31日电(记者徐清扬)据广州中心气象台31日最新预报,强台风“西马仑” 过去24小时内一直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不会正面袭击广东,对珠海航展期间的飞行表演影响不大。

  据广州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黄忠介绍,“西马仑”目前移动速度已明显减慢,平均时速10千米每小时。31日上午8时,“西马仑”位于西沙永兴岛偏东方约510千米的海面上
,中心附近最大风速45米每秒,相当于14级风力,中心最低气压945百帕。预计“西马仑”将继续以12千米每小时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经过南海中北部海面,逐渐向西沙群岛一带海域靠近。

  受“西马仑”外围和弱冷空气影响,粤东海面已出现了6至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10月31日到11月1日,广东沿海海面风力自东向西先后加大到6至8级,阵风9级。

  珠海航展期间,珠海机场海域将刮起有5至6级东北风,阵风达7级,航展期间珠海大部分时间是晴到多云天气,有时有阵雨。据有关部门介绍,这将不会影响航展期间的飞行表演。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