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航传媒和新浪网采访波音公司中国区总裁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35 新浪军事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10月31日,第六届中国航空航天展览在珠海举行。中航传媒和新浪军事联合为您报道。节目由《防务周刊》主编孙伟特约主持。以上为采访波音中国区总裁视频。

  培养伙伴性的供应商,培训中国航空专业人士,波音公司欲推进与中国的合作进程。昨日波音副总裁及波音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民接受中航传媒和新浪军事采访,表露了明确态度。

  据介绍,波音公司目前90%零件属于外购形式,为了保证飞机配件的标准性和安全性,波音公司欲培养一部分伙伴性供应商,转让自己的管理技术,“成为一家人”。王建民介绍:“不仅是零件,飞机的维修和改装也需要合作。”从1993年到目前,波音已培训了34000多名中国航空专业人士,其中一半是飞行、维修和机务人员。此外,由于全球的货运飞机市场越来越大,预计今后20年需要3000架货运飞机,但是货运飞机有75%是属于由客机改装的,为占领货运飞机市场,波音公司将此项目扎根中国,正如王建民所说:“全球最大的改机工程只有中国做。”

  这次航展期间,王建民获得了“携手合作奖”。他自己说:我对于这个奖非常高兴,

波音与中国有着长达34年的携手合作历史,双方共同致力于中国航空业的未来发展。作为中国航空航天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波音愿与中国同行共同分享自己的技术知识,提高中国人民的生活品质。

  《航空在线》与您一起关注珠海航展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

嘉宾聊天

新浪TV

热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