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航展开放首日观众爆棚 航迷排队驾“枭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2:09 金羊网-新快报

  航展开放首日观众爆棚,曾培炎张德江视察展馆并为“猎鹰”教练机揭幕

  新快报珠海讯(特派记者陈志龙邢冉冉)珠海航展昨日迎来首个专业观众开放日,吸引了1400多名国内外记者到场报道,更迎来了如潮观众,展馆现场热闹得几乎爆棚。尽管珠海航展公司昨日并未对入场人数进行统计,不过该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昨天到场观众肯定要比上届多。

  曾培炎张德江为“猎鹰”揭幕

  今年3月完成首飞、拥有我国自主

知识产权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静静地停在珠海航展2号展馆外的草地上,机身上披着一层红布。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等领导来到现场,亲自为“猎鹰”揭开了神秘面纱。阳光下,线条刚硬、机身矫健的“猎鹰”熠熠发光,人群中随即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随后,曾培炎和张德江兴致勃勃地视察了展馆。

  观众排队试驾“枭龙”模拟机

  各展馆开放后,在“枭龙”战机的模拟飞行器里,不少观众排队试驾,亲自感受“枭龙”直冲云霄的快感。

  虽然国内最先进的战斗机“枭龙”真机缺席本届航展,但此次参展的“枭龙”战机飞行模拟器,座舱按照1∶1的比例模拟真机,视觉听觉触觉和真机完全一样。通过模拟器,驾驶者可以体验到近距离格斗、空对空、空对地武器发射等程序。如此吸引的驾驶体验,自然吸引了不少观众前往尝试。走出模拟舱的人们无不大呼“过瘾!”但由于参展方限制体验人数,不少人只能在一旁围观。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