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北极星公司为阿帕奇直升机制造传动装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北极星公司为阿帕奇直升机制造传动装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9月22日报道]  加拿大北极星航宇公司(Northstar Aerospace)已从美国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AMCOM)获得一份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为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制造传动装置。

  这份合约还包括未来两年内订购价值2800万美元的传动装置的意向。

  北极星公司将在其他公司的协助下在其位于芝加哥的制造厂里生产这些传动装置,预计2007年末开始交付给AMCOM。

  AMCOM主要负责开发、采购、部署以及维护陆军航空及导弹武器系统。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是美国陆军全天候地面支援能力的骨干。

  北极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Emery说:"这份合约进一步验证了公司的战略,即将重点放在稳定的航空项目上并成为美军最主要的子承包商。2004年末公司为"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新生产的传动装置获得了客户的认可,这也是AMCOM再次选择我们公司产品的原因。"(胡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