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阿帕奇直升机为驻阿北约部队提供强大火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军阿帕奇直升机为驻阿北约部队提供强大火力

英国陆军WAH-64D“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9月15日报道 英国陆军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为在阿富汗Helmand省的北约部队提供了强大火力。密切注视着Camp Bastion局势的英国陆军“阿帕奇”中队属于“联合直升机部队”的一部分,“联合直升机部队”参加了伊拉克战争。这些“阿帕奇”直升机装备有夜视系统,CCD /TV目标跟踪器、热成像装置和雷达,可以发现小至摩托车的目标。

  如果前线作战基地或巡逻部队需要,“阿帕奇”直升机可以迅速提供强大火力。“阿帕奇”的武器包括30毫米机炮,射速625发/分钟;还有“海尔发”导弹和CRV7火箭弹;可攻击12千米外的目标。

  这些“阿帕奇”还用于为C-130运输机和“支奴干”运输直升机护航。目前该机遇到的主要威胁还是来自小型武器。该机在部署到阿富汗之前,机组人员曾担心那里的特殊环境条件,但截止目前该机在高温高原条件下表现很好。在灰尘中飞行也是一大挑战。(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姜曙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