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军队明年将赴俄罗斯境内参加上合组织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7:05 中国新闻网
中国军队明年将赴俄罗斯境内参加上合组织军演

资料图:2006年8月24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举行“天山―1号(2006)”联合反恐演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中俄“国家年”中方组委会军事组组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今天透露,明年在俄举办的“中国年”将考虑8项军事活动。

  章沁生是在接受“国家年”网站访谈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明年是俄罗斯的“中国年”,“中国年”应该办好,也必须要办好。通过办“中国年”来展示中国改革开放20多年取得的光辉成就,也要展示我们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辉成就。所以军事组在设计明年“中
国年”活动项目时考虑到8个项目。

  1、中央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曹刚川准备访问俄罗斯。

  2、军队将赴俄罗斯境内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的联合

军事演习

  3、中国海军司令员将率领舰艇编队访问俄罗斯。

  4、解放军歌舞团将以精彩的节目在俄罗斯进行巡回演出。

  5、中方准备编印中俄两军的友好交往画册,在俄罗斯进行首发仪式。

  6、中俄主流媒体记者将进行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中俄边界边防行”,反映边防建设的情况和两国友好合作的情况,也反映边民目前在和平、稳定、安康的环境中生活的状况。

  7、“八一”跳伞队将赴莫斯科进行表演。

  8、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军事频道播放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的系列成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