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新型船坞登陆舰成功进行海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8:49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航务》2006年8月11日报道] 英国Mounts Bay号船坞登陆舰成功完成最后的登陆能力测试。

  Mounts Bay号是4艘湾级船坞登陆舰的第一艘,将进入英国补给舰队服役。第二艘Largs Bay号在服役之前将前往英国南部海岸进行能力测试,第三艘Cardigan Bay号也将很快进行测试。第四艘Lyme Bay号将由BAE系统公司进行最后的建造,在2007年进行承包商海试。
此前,Lyme Bay号由于成本增加,在英国防部和斯旺•亨特船厂协商后,被转到Govan船厂建造。

  湾级船坞登陆舰将替代目前英海军舰队在役的登陆补给舰,以加强两栖作战部队的作战能力。与以往船坞登陆舰相比,该级舰可在公海上更安全的距离内向前线快速运送部队、车辆和物资。

  该级舰是在荷兰斯凯尔德船厂的设计概念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的,可满足英国的特殊需求。兵力投送将通过直升机和登陆艇完成,改进的抗风浪和速度将使船坞登陆舰保持15节的航行速度,在船体一侧还安装了mexeflote多功能浮箱。动力定位将提供甲板、浮箱和自泊的安全操作,并且首次采用夜视仪器。所有4艘舰将在2007年底形成战斗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