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泰利斯公司向英国海军交付新型目标探测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5:06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5月24日报道] 泰利斯公司英国分公司近日向英国国防部交付了手持目标探测系统。英国国防部在对监视系统与测距仪(SSARF)项目进行评估时将使用该系统。

  泰利斯公司英国分公司经过两年时间的开发,将昼光和热成像与激光测距相结合,推出了新一代顶级产品——联合目标探测系统(J-TAS)。

  泰利斯公司表示,J-TAS的设计简化了操作过程,并能加速对目标的跟踪。当该系统采用未冷却热成像技术和低能量优化组合时,目标跟踪物将由该系统的GPS和数字磁盘控制。这些特点与它的网络兼容性相结合,确保了炮弹观测人、迫击炮开火控制员以及空中控制员能以最佳的方式进行配备,从而高效地参与到战斗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