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改进型“河”级直升机近海巡逻舰下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0:3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国防部2006年6月14日报道] 英国海军的直升机近海巡逻舰(OPVH)“克莱德”号2006年6月14日下水,成为近40年来在朴次茅斯海军基地建造的第一艘舰艇。

  在9月份被正式命名之前,“克莱德”号直升机近海巡逻舰最后的舾装工作和机械安装工作将在未来3个月内完成,随后将进行海试,并按计划在10月底交付。该巡逻舰有望在明年夏天驶往南大西洋。

  “克莱德”号直升机近海巡逻舰是改进的“河”级设计,配备有直升机甲板,能够容纳“默林”大小的直升机,并改进了住宿舱室供部队居住,舰上安装了一门30毫米舰炮和先进的监视雷达。新设计增加了水密分舱,以提高舰艇的生命力,并安装了主动的鳍稳定装置,以提高舰艇的适航性,扩展直升机作业的范围。

  “克莱德”号直升机近海巡逻舰的额定船员为36名,还能另外容纳20人,包括军事人员、训练人员或指挥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