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特种部队紧急采购6架捕食者无人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7:4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军特种部队紧急采购6架捕食者无人机(图)

加挂海尔法导弹的捕食者A型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9月8日报道 9月7日,参院就“2007财年紧急补充拨款”通过一项修正案,为6架“捕食者”无人机增加拨款6540万美元。

  “捕食者”由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制造,并用于武装部队的侦察、空中监视及目标获取。修正案发起人吉克•里德(参院武装部队委员会成员)在参院全体会议上说,由于“捕食者”是一种无人机,可以到达那些军事不能到达的地区,所以特别适合特种部队作
战,“捕获和杀伤那些针对我们部队及伊拉克和阿富汗政府的恐怖分子”。

  为推动这项提案,里德引用了国防部的《四年一度的防务评审》的结论。该结论要求为特种部队建立一个无人机中队。在总统2007财年的预算申请中,为8架无人机增加了足够的钱建立这个中队。

  里德说,2006财年的补充拨款本应该加速发展以便在2010年前建立这样一支由24架无人机组成的中队(而不是2011年),原本也可以允许特种部队在2007财年获得初始能力,但是该计划并没有得到实施,原因是拨款委员会削减了空军用于采购“捕食者”的采购预算。

  “这项修正将使该采购重新回到轨道上来”。里德表示,在不久前访问

伊拉克和阿富汗时,特种部队告诉他的助手,他们最需要的就是“捕食者”。

  里德说,“如果我们真的想与恐怖分子作战,如果我们真的想单独或同盟国一起追踪到恐怖分子,对特种部队来说,‘捕食者’无人机是一个关键的要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