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增大MQ-9捕食者B无人机武器载荷(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2:5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空军增大MQ-9捕食者B无人机武器载荷(图)

资料图片:MQ-9“捕食者”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7月7日报道]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收到总额520万美元的成本加固定费用补充合同,旨在翻新5架MQ-9“捕食者”无人机,其中包括升级起落架,增强着陆能力;增加携带“海尔发”导弹/ EGBU-12“宝石路”II激光制导炸弹/特殊项目A有效载荷能力以及临时调制解调器装配能力。另外在该项目费用内还包括一批备件以及系统综合实验室升级工作。

  MQ-9“捕食者”无人机是MQ-1“捕食者”无人机的后继机,其设计可携带一系列更大的武器。它经常被称为“猎杀者”无人机。

  这项工作从2006年4月开始征求方案,2006年6月完成谈判,定于2007年6月结束全部工作。该项合同由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航空系统中心负责实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