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防长称无证据显示黎真主党武装采用俄制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8: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八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田冰)俄罗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今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没有向俄罗斯提供任何证据证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使用了俄制现代化武器,包括反坦克导弹。

  据俄塔社报道,伊万诺夫在声明中指出,指控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拥有俄罗斯反坦克武器装备的说法完全是荒谬的,没有任何方面向俄方提供证据证明这一点。

  以色列方面早些时候称,在黎巴嫩南部的军事行动中,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使用了俄制反坦克武器对抗以色列部队。

  伊万诺夫表示,以色列在最近七、八年经常指责俄罗斯向中东国家提供武器,并据说这些武器流入恐怖组织手中。俄塔社援引伊万诺夫的话说:“近七、八年来有各种各样的传闻。这些指责反映了以色列的内政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