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国防部长称不会强行解除真主党武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石凌):黎巴嫩国防部长穆尔15日在贝鲁特表示,即将前往黎南部部署的政府军不会强行解除真主党武装。

  穆尔在当天播出的电视讲话中说,黎政府军将是在黎南部存在的唯一黎巴嫩武装,但是政府军的使命不是去解除真主党武装,而是保卫国家免受以色列的侵犯,为此,政府军需要加强装备。

  穆尔透露,他正和黎武装部队总司令制定一个方案,准备征召预备役部队。他还表示,黎军队将帮助返回黎南部的居民重建家园,并保障那里的安全。

  黎政府近日作出决定,将在黎南部地区部署1.5万名政府军士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