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向泰利斯通信公司采购车载无线电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09:30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泰利斯公司2006年7月13日报道] 美陆军通信与电子司令部(CECOM)12日向泰利斯通信公司采购逾9000套泰利斯AN/VRC-111车辆适配放大器(VAA)系统。2005年6月,CECOM已向泰利斯公司采购了3500套VAA系统,本次合同是2005年采购的补充。陆军总计向泰利斯公司采购了超过3亿美元的车载无线电系统。

  AN/VRC-111 VAA系统能够满足美陆军对具备单信道地面和机载无线电系统(SINCGARS)能力的通信系统的需求。每套系统包括两部AN/PRC-148多频带小组无线电(MBITR),两部MBITR车载适配器以及一个SINCGARS接口。AN/VRC-111 VAA在30~512兆赫频段内提供20瓦的射频输出,能够通过按钮在不到两秒钟内卸载。

  美陆军通过在车上安装两个30~88兆赫频段的天线,使AN/VRC-111 VAA系统支持基本的SINCGARS功能。它拓展了SINCGARS的通信距离,实现了战术空地通信,并能与商用甚高频(VHF)和超高频(UHF)系统兼容。

  目前,泰利斯公司已经向美国陆军交付了2500多套AN/VRC-111 VAA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