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萨热姆公司为美陆军LUH直升机提供航电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6: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7日报道]  法国萨热姆防务安全公司(SAFRAN集团公司的成员之一)将为美国陆军从EADS北美公司订购的UH-145"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提供航电系统设备。LUH的总数将达到322架,另有30架意向订货。

  萨热姆防务安全公司将提供下列航电设备:

  * 完全新一代的自动驾驶仪系统,包括两台APM2000飞行控制计算机、姿态与定位惯性参照系统(APIRS)传感器以及在中央控制台的一套控制装置。

  * 多种飞行数据采集装置(MFDAU)。

  * 飞行控制致动器(飞行和配平控制)。

  APM2000是一种模块式、轻型和高集成度自动驾驶仪装置。飞行控制传感器具有光纤陀螺(FOG)和硅加速度计技术,使系统具有很高的性能。

  萨热姆防务安全公司的子公司萨热姆航电系统公司将由其在美国得州Grand Prairie的工厂提供设备集成、总装和产品支援。除萨热姆防务安全公司外,SAFRAN集团公司所属的透博梅卡公司也参与了LUH项目,集团公司从该项目估计将获得价值4.5亿美元的工作,包括零备件和服务。(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