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为美陆军论证加农炮精确制导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9:2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军事与航天电子网》2006年7月6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获得一项来自美陆军的为期六个月的战斗弹药系统合同,内容涉及用于美陆军加农炮弹药精确制导部件的技术研制计划。

  该制导部件是设计用来改善常规105毫米和155毫米口径炮弹准确性的系统。以BAE系统公司为首的研发团队包括该公司的博福斯式高射炮部门、Rockwell Collins公司、L3通信
公司的BT引信产品部门。这项合同是在该团队成功完成了一项内部投资的称之为BAE系统“航向校正引信(Course Correcting Fuze,CCF)”的二维准确性制导部件解决方案之后获得的。

  在技术研制过程中,BAE将同其它承包商竞争,并在六个月的合同期限之前完成6级技术准备(Technology Readiness Level 6,TRL 6)论证(TRL 6 表示系统或原型机已在相关环境下进行过论证)。下一阶段,陆军将选择一家承包商进入系统级的研制与论证,接着,预期在2009年进行对技术指标不做过高要求的初始产品的研发和论证。

  BAE系统航向校正引信能被整合到目前的武器平台上,而完全不会影响现有的操作规程。它能用于美国155毫米和105毫米弹药,并能用现有和未来的火控系统和火炮平台进行弹药发射。它在设计上没有可移动的部件,也没有操纵子系统和制导子系统,从而将费用和风险降到了最低,同时也增强了可靠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