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升级用于国防军事的Socet GXP软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2:05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军事与航空航天电子学》2006年6月7日报道] 近日,BAE系统公司对外公布了它的Socet GXP软件升级计划,这个软件在过去是用于国防和军事目的的密级软件。

  新的版本将集成新的图象分析工具、球形分析、三维仿真和目标设计等功能,以便显著提高其用于国土防御和军事目的的情报任务能力。

  Socet GXP2.2版为用户提供更强意义上的灾难救援、人道主义、维和、战场损伤估算等任务的执行。军事分析家通过接收来自卫星和机载探测系统的信号,能够利用软件进行高质量数字模拟。软件对报表系统也做了很大改进,能够支持更多的格式。此外,Socet GXP能同时在UNIX和Windows平台上运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