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公司推出一种新型边境监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8:09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BAE系统公司2006年5月18日报道] BAE公司宣布,该公司已拥有了一种先进的“可部署监视单元”(DSU)。该系统将作为保障国土、海岸和港口安全的重要手段。

  DSU结合了新一代雷达、光电(EO)和红外(IR)照相机,并且集成了“蜘蛛”(Spider)灵活指控系统,它可以针对各种可疑行为提供全天候的监视能力。

  DSU的核心是“蜘蛛”系统——一种具有高度灵活性的指控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多种用途的传感器以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蜘蛛”系统可以独立运行,也可以与DSU或其它固定设施联网运行。

  在网络化结构中,态势感知图片将经由完全集成的通信系统(包括VSAT、UHF和VHF)自动转发给其他单位或是指挥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