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官员称预算削减将使陆军飞机项目延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3: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7月19日报道]  美国陆军航空主管Stephen Mundt准将称,国会计划对陆军2个关键飞机项目--武装侦察直升机和联合货运飞机(JCA)--的资金削减将造成飞机交付延迟和项目成本上涨。

  如国会计划削减JCA项目1.09亿美元将使该项目至少延迟2年。陆军希望2008年开始购买该机。这一资金削减和计划延迟将造成显著影响。

  陆军取消了其"科曼奇"直升机项目。Mundt称,JCA的任何延迟将会把现在伊拉克作战的士兵置于危险之中。有了JCA,陆军可以到达目前货机不能去的29个机场,这意味着护运要求更低,受到简易爆炸装置(IED)攻击的风险也降低了。同时还意味着陆军不必大量依靠其CH-47"支奴干"直升机。

  陆军最近发布了JCA方案征询书,将与空军一起采购JCA。陆军将购买75架,空军购买70架。预计JCA单价为3000万美元左右,整个机队共需70亿美元。

  7月18日在范堡罗航展上,JCA竞标团队之一的L-3和阿莱尼亚公司宣布,如果其赢得JCA竞标,将选址佛罗里达州Jacksonville的Cecil Field作为其JCA竞标机型C-27J的制造和总装厂址。(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