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中国一航重点型号新机锻件通过技术鉴定(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9:20 中国航空报
中国一航重点型号新机锻件通过技术鉴定(图)

资料图片:中国歼-14正面特写想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讯 8月4日,中国一航产品部、中国一航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在中国一航红原航空锻铸工业公司组织召开重点型号新机锻件新材料、新工艺技术鉴定会。

  锻件技术鉴定专家组由一航沈阳所、一航沈飞、陕西燎原航空机械制造公司、一航锻铸、一航材料院、西北工业大学、驻一航沈飞军代表室、驻一航锻铸军代表室共8个单位30余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关于重点型号新机锻件研制、生产和使用情况总结报告
,审查了相关技术文件和鉴定资料,对锻件技术性问题进行了质询、讨论和提问。

  专家组认为,一航锻铸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技术指标要求,提供的技术鉴定资料齐全、数据可靠,符合鉴定要求;完成了锻件工艺研究、试制等工作,突破了大型复杂锻件的制坯、模锻等关键技术及大规格棒材改锻、大型模锻件成型、锻件热处理等关键技术,成功试制出模锻件;钛锻件达到了技术条件要求,产品实物质量、生产工艺稳定,已分别提供了合格锻件,具备批量稳定供货能力;经使用单位对锻件进行全面性能、工艺性能和典型部件试验考核,满足零件设计和使用要求,研制和小批生产的多种锻件已通过新机全机静力试验验证,装机使用情况良好。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一航锻铸新机锻件研制项目通过技术鉴定。(王平 于文玲)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