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航西飞ARJ21飞机顺利实现上下部组件对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03 中国航空报
一航西飞ARJ21飞机顺利实现上下部组件对合
国产支线飞机ARJ21-900将为北京奥运服务

  在一航一飞院科技人员和一航西飞工人们的共同努力下,ARJ21飞机的研制生产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7月13日上午,在一航西飞214厂房,随着现场指挥人员的口令,ARJ21前机身下部组件从组装型架上被徐徐吊起,安装到了前机身总装型架上。此举标志着ARJ21飞机前机身的组装工作已经完成,总装工作正式开始。

  7月14日,ARJ21前机身上部组件也从组装型架吊装到了总装型架上,并顺利实现了上下部组件的对合。目前,一飞院的设计人员正与一航西飞的工人师傅们一起,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总装工作。吴玉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