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空军米格-29战机坠毁 两飞行员跳伞逃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2:05 新华网
俄空军米格-29战机坠毁两飞行员跳伞逃生(图)

米格-29M2新改型战斗机[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7月27日电 俄罗斯空军发言人德罗贝舍夫斯基27日向媒体透露,俄空军一架米格-29战斗机当天下午在俄彼尔姆地区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跳伞逃生。

  德罗贝舍夫斯基说,这架米格-29战斗机在起飞时不幸坠毁,两名飞行员及时按下跳伞按钮得以逃生。飞机坠地时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另据俄紧急情况部发言人说,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其中一名飞行员因摔伤被送往医院。据飞行员和目击者说,飞机起飞时,一只鸟闯入飞机发动机,导致飞机起火燃烧。

  目前,彼尔姆军事检察院成立的调查小组已赶到事故现场展开调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