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经费紧张不得不压缩非战争开支(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1:52 新华网
美国陆军经费紧张不得不压缩非战争开支(图)

在伊拉克费卢杰与反美武装作战的美陆军部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7月21日电(记者 杨晴川 潘云召) 据美国媒体21日报道,美国陆军因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地战争开支过大造成经费紧张,目前不得不压缩差旅费等其他非战争开支。

  报道援引美国陆军参谋长斯库梅克的话说,2004年美国陆军用于更换作战装备的开支为40亿美元,而今年将达到120亿至130亿美元。同时,陆军目前实际装备消耗率为预期的4倍。他预计装备开支还将继续加速增长。

  斯库梅克认为,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是2003年美国对伊拉克开战之初,陆军装备严重不足,约有价值560亿美元的装备缺口。在这种情况下,尽管驻伊美国陆军不断轮换,但使用的武备却很少更换。时间一长,装备损坏和老化的现象日益严重。

  鉴于经费紧张,陆军方面最近决定节约非战争开支,包括取消或推迟不必要的出差;暂停与作战、军事部署无关的运输;暂停招收文职人员;限制使用政府发放给军人的

信用卡;暂停签署与作战无关的合同;解雇临时工和一些合同工。另一方面,陆军正在敦促国会增加预算。

  目前,美军在

伊拉克的兵力为12.7万人,其中陆军为10万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