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哈里斯公司获得美国陆军战术无线电设备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21:14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政府计算机网2006年6月16日报道] 近日,美陆军同哈里斯(Harris)公司签署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猎鹰”无线电计划合同。这是由陆军研发及工程司令部提出的联合生物检测系统/生物综合检测系统计划的一部分。AN/PRC-150(C)高频无线电将为美陆军在伊拉克的军事任务和其他民用目的提供便利。可能的民用目的包括:在潜在的生物危害爆发前及时进行沟通和在自然危害发生时作为主要的通信手段。这种无线电设备也能作为现有通信系统的一部分对潜在威胁的信息进行通信中继。

  哈里斯公司已经签署合同,向陆军国民警卫队提供无线电设备用于应急通信,在美国飓风频繁发生的几个州提供可靠的长距离通信服务。

  AN/PRC-150(C)是多波段战术无线电系统Falcon(R) II家族的一员。嵌入式高速调制解调器和自动连接建立的功能使得即使在信道干扰非常严重的情况下也能够快速安全地传递数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