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地面部队进入加沙地带北部采取军事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23:1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3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 据巴勒斯坦目击者说,以色列地面部队当地时间3日上午进入加沙地带北部地区,同巴武装人员发生冲突,有2名巴武装人员被打死。

  目击者称,以军士兵在3辆坦克和几辆推土机的掩护下进入加沙地带北部地区,现场传来零星的交火声。巴勒斯坦医院人士证实,经以军同意,巴方医疗救助队进入冲突现场,运出2具尸体和1名伤者。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表示,以军进入加沙地带北部大约几百米的地区,目的是搜查藏匿在这一地区的爆炸物。发言人拒绝透露交火细节以及其他相关情况。截至记者发稿时,以军在加沙地带北部的军事行动仍然在继续。

  为解救6月25日被巴武装人员抓走的一名以军士兵,以色列军队6月28日开始在加沙展开军事行动。目前以色列军事行动以空袭和炮轰为主,地面部队的行动仅限于边界地区和小规模零星战斗。(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